1樓:
one (who) cares me is enough. the others are nothing to do with me.
與我何干 用英語怎麼說
2樓:丶舊人舊物舊時
none of my bussiness 不要說的那麼文縐縐的 就是關我屁事嘛。。哈哈 這是不關我事的意思
3樓:匿名使用者
it's none of my business.
4樓:當思念化成灰了
譯 文and what i
5樓:匿名使用者
it is not my business
我心裡只有你一個人,我會用心去愛你。放心吧,僅此而已。 請英語高手幫翻譯下,謝謝啦
6樓:內蒙樂橙甜甜
in my heart only then you, i can love you attentively.feels relieved, only this.
7樓:匿名使用者
i only then a mi person,i will love attenively!
8樓:y打死棒子
i thought only you and i will love with you. rest assured, nothing more.
9樓:小女子
i only think of you
10樓:晴語天
love you foever!
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堅持嗎?幫忙用 英語翻譯下這句話。還有一句:「是這樣嗎?」這句的翻譯
11樓:
am i the only one who is insisting?
just like this?
12樓:被揍的路人甲
but i myself one on?:只是我自己一個人在堅持嗎?
is that right?:是這樣嗎?(笑)
13樓:劉有魚
is there only me insist on it?
just like this?這句用疑問句語氣——升調
我只在乎哪些在乎我的人,僅此而已的英文翻譯
14樓:匿名使用者
i only care about what people care about me, nothing more.
15樓:匿名使用者
i only care about those who care about me. that's it!
16樓:匿名使用者
i only care for those who cares for me, thats' all.
17樓:匿名使用者
i only care about people who care about me.
家裡對妹妹不好怎麼辦,妹妹只跟我說話其他人都不理,她天天不開心
那你這個做哥哥的要去多關懷妹妹,家裡是重男輕女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呢?只有找出問題所在,才能讓你妹妹過得好點,這也是你這個做哥哥的責任。找你父母談一談,表達出你的想法,有些事不是一下能解決的,你在關心妹妹的同事也要潛移默化的影響你身邊的人的態度,只要你堅持不懈的做,相信你身邊的人都會有所改觀的 很明顯...
我寢室裡有人分吃的從來只分給其他人而唯獨不分給我,我和她井水不犯河水,沒有正面衝突,但是她的這
視而不見吧,有些人一開始看一眼就會看不順眼一個人 這種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還是會有點不舒服,不過你也沒必要計較太多,別人不給你吃是應該的,給你吃你應該感恩 也許是因為你不分給他呢 你應該視而不見,在其他地方打敗她,比如學習成績 校園生活煩惱 30 誰都會有煩惱 每天都有煩惱,最重要的是要學會與煩惱相處...
夢見帶領大家逃離危險後只剩我人,其他人遠去
做夢是正常的生理現象,只是一個夢而已,沒有什麼寓意的,不必在意 說明你是一個好心人,做夢都想到其他人的安危的,夢是反的說明從來就沒有危險然後你和大家很安全並且一直在一起。網上的周公解夢可信嗎?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,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,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,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,無序的連結...